close


全螢幕擷取 2011324 上午 101742.jpg  


最近抽空走了百貨公司一趟,為的就是要來試試這賴床法寶--HD高解晰QQ粉凝凍


還不就是看了電視,又在朋友的放火下前往試妝 
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凝凍狀的粉底產品


很新奇也很好奇它能帶給我如何的妝感~


櫃姐看了我的膚色,建議我使用明亮色系  我OK啦,只要能把我變美美的 什麼都OK啦

kq4.JPG


趁櫃姐還在準備要幫我上妝的用品時,先摸了摸這HD高解晰QQ粉凝凍

真的QQ的吔 好有彈性哦 ~真是奇妙的底妝產品

質地微微濕潤感  沒什麼香味

kq5.JPG


(百貨公司的黃光讓我拍的照片有點偏暗,後製了一下.結果把膚色調的有點怪,不是我有皮膚病哦!!)


自己先玩了起來呢,,推開粉凝凍,瞬間Q凍質地轉換化慕斯粉感

kq6.JPG   

 

完全推勻後 一整個融進了膚色中相當的自然 完全不會有粉感  

也不會有像使用粉底液般的油感


櫃姐幫我上妝時,告訴我,最好是使用粉底刷來刷HD高解晰QQ粉凝凍

這樣能把QQ粉凝凍刷的薄透

 

而且QQ粉凝凍的用量很省,約黃豆大小般的量就能用於全臉

 

在隔離霜後,快速的刷個幾下  就完全了自然又薄透的底妝

肌膚的光澤度及亮度提升許多

小瑕疵也修的不見踪影   最重要的是很有裸妝感~ 這不是我一直想追求的妝感嗎!!!

HD高解晰QQ粉凝凍真的可以讓我在早晨就算睡到只剩10分鐘

也能畫出個完美底妝去上班~

P1230716.JPG

由於我T字部位出油的很嚴重,櫃姐還幫我再壓上了輕采淨脂二用粉餅來定妝

讓這麼快速又完美的妝容能夠持久一整天 ~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